身在猴笼心想歪
一往无前虎山行,拨开云雾见光明
 
 

【宽猴伪安利】阿宽遇上猴。——“宽猴闯荡马德里”

宽猴宽猴,待到蟠桃成熟时【喂】

随风而摆的鱼尾巴:

         

     为了让我妹妹的西皮tag不再是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我来添砖加瓦。同样的不会写东西只能放图,图很多,请慢慢戳。一直觉得猴子是一个暖男。据说两个人在马德里的家只有两百米,大家都在学西班牙语,总之我觉得宽猴的气场就是无比的搭。


     同样,即使在优秀的人,都会受到一些莫名的奇妙的指责。每当看着一些奇葩的言论的时候我都会想,经得起多大赞美就受得了多大诋毁。


     PS:除了前三张动图以外都是我自己做的。


  


     言归正传:


    


      宽猴的开始并不是我们所熟悉的打巴列卡洛激动的上了猴子的树。而是来源于这张图:            


     这张图是来源于哪里我忘了应该是偷得,当初因为辨别猴子整理衣领的那人是不是我宽和几位小伙伴认真的探讨了很久。这是托尼刚刚转会到皇马去卡迪夫城踢欧洲超级杯的时候。【所以猴子真的是暖男啊,不过好像我宽还不是特别适应很别扭似得。】




     皇马VS巴列卡洛的时候。猴子复出打比赛,我宽难得的从边路插上助攻。然后高兴的跳上了猴子的身上。当时萌的我不行不行的,当时小伙伴问我,你宽的矜持呢?                                                     


然后我宽的首球,猴子笑的特别暖的过来庆祝。至于纳乔弟弟,sorry,我自动忽视你了不要恨我。


                                        


  然后这场比赛的一些静态图。     






奥迪活动。美如画。也不知道猴子手里比划的究竟是什么东西?






然后有两场比赛,我宽都给猴子与助攻。这里不得不说最让我感动的一个画面,就是猴子进球以后直接奔向角球处,和助攻他的那个人庆祝。PS:很多时候一些细节也许能看出一个人的风度,至少我很喜欢这样的人。






这两场比赛之后的一些静态图。都是击掌,但是看起来蛮美好的。





在摩洛哥踢世俱杯,一起出席活动。


 


亲爱的魔笛探班活动。【号外号外,你基友跟着你搭档跑了】


下来是最著名的训练中唠嗑图。视频来源于小伙伴看穿童鞋,天知道当时看的时候把我萌的要死不活的。两人一直在和助理教练唠嗑,我宽还笑的花枝乱颤的好可爱。跳那啥钱两人还是一直在讲话,跳完之后回来了又在讲话。简直不能更好了。【其实这种场合一看就知道谁和谁要稍微亲近一些,因为学霸和本泽马一直在讲话,卡瓦哈尔和阿贝罗亚一直在讲话。】







世俱杯决赛之后。先是在领奖途中的小角落里叽叽喳喳的讲话。然后非常手多的在倒腾本马的被“非礼”之后的球衣。




刚刚结束的皇马VS拉科。排人墙的时候可萌可萌了。













最后是一些有的没的我也不知道怎么概括的图





                                                                                                   ——通道里讲话。


 
                                                  


                                                                  ——本马的进球他俩完全无视进球者。
                       


                                                 ——笑咧嘴的我宽。同一个场景的两个不同角度。





                                                             ——眼神炸了。可怜的纳乔,又被无视了。






END。




忘了传完整没有,先发在检查慢慢补充。




最后还想卖点别的安利


双后腰组请戳链接:https://t.cn/RZrNJQR

评论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