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猴笼心想歪
一往无前虎山行,拨开云雾见光明
 
 

最后一行告别

两颗大石榴:

karen. Swift.Granger:



你曾问过我我最想要什么,我要你回来,对不起————Karen-矫情的我-Swift




小歌:









我们都在大黄蜂的时候,你最喜欢抱我

















这是你给沙尔克最后的礼物

















我不用看你,就知道你在笑。

















十年了,你一直都在

















我喜欢过你,真的

















你说你走了,我说我还在

















我很想留下你的,但是对不起
















 
















……妈蛋太多了根本写不下……








好吧其实我就是不想再在文档里一张一张找了我就是个懒鬼嘎哈哈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