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在猴笼心想歪
一往无前虎山行,拨开云雾见光明
 
 3
 

电饭煲迷の歌单 补充 第四弹

谢谢小伙伴的肯定,迷之歌单的整理才能走到第四弹。我知道会有重复的BGM。可是说好的要和视频分享同步的,所以请忽略重复的部分~【不合适吧】

配合 电饭煲视频分享 第四弹  食用效果更佳【要点脸】

以上。

————————————准备开始的分割线———————————

1、回忆里的疯狂 - 光良

2、我爱的人 - 林宥嘉 【BGM真的可以加入每日心疼狐媚一曲系列了】

3、匆匆那年 - 王菲 【这首BGM和young and beautiful 一样自带BE气场的。作为主打胡花的人都忍不住被虐】

4、我们说好的 - 张靓颖 【又是自带BE气场的!!为什么要这样对新花?!明明我买的新花的第一份安利是甜啊!!UP主我们谈谈】

PS:友情链接一条新花的视频补刀

5、一步一生 - 许志安 【总觉得歌词也很契合。马口加油吧】

6、爱情转移 - 陈奕迅 

7、平凡之路 - 朴树 【不管是歌的本身还是UP主的剪辑是真的被惊艳到了】

8、Champions League

9、Hall Of Fame - The Script(ft.will.i.am)

10、Ai Se Eu Te Pego - The Lovemakers

11、Superheroes - The Script

12、Summertime Sadness - Lana Del Rey 【打雷姐的歌,手动再见一个先】

13、Addictive - Royal Republic 【基友称这首是抖腿神曲。确实是抖腿神曲】

14、Hero - Skillet 【←BTW,他们的歌都很赞~小伙伴们可以去试听看看】

15、Just The Way You Are - Bruno Mars

16、Some Nights - fun.

17、只要有你 - 那英/孙楠

18、广德玄武 (二胡曲)- 陈军

19、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 - AKB48

20、Young And Beautiful - Lana Del Rey 【这首不用多解释了】

21、It‘s Consuming Me

22、Lollipop Luxury - Jeffree Star

23、爱在记忆中找你 - 林峯

—————————以下是次元夹带私货的分割线—————————

24、当 - 动力火车

25、迷迭香 - 周杰伦

26、你又在逗比(福华版填词) - 卷卷&观止  【原曲:客官不可以】

27、杀破狼 - JS 【不要问我啊!我也被拉回中二了】

28、飞向别人的床 

29、花打朝 【唱歌的谁最好问UP主(捂脸跑)】

30、Fantastic Baby - BIGBANG

31、谢谢侬 - 陈奕迅

32、别看我只是一只羊 

33、青狐媚 【我也不造是哪个版本的,我是根据歌词找到的(给UP主的歌单跪了)弹幕上有说BGM是老王很强大版的。小伙伴可以去找来试听一下】

34、 我好想你 - 苏打绿

35、世界第一公主殿下 - 初音ミク 

36、模特 - 李荣浩 【请高呼贾尼一片天。谢谢。】

37、素颜 - 何曼婷 / 许嵩

38、Run Away Baby - Bruno Mars

39、吵架歌 - 汪苏泷 / Hari 【感觉曲子像海绵宝宝。。。这首歌算不算是狐狸精的卖萌版(滚)】

40、青春修炼手册 - TFBOYS

41、飘摇 - 周迅

42、冰雨 - 刘德华

43、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 张真

44、Malchik Gay - t.A.T.u. 

45、三寸天堂 - 严艺丹

46、马德里不思议 - 蔡依林 

——————————迷の歌单下次继续的分割线—————————

BTW,笛子的欧美圈歌单之后单独放~【喂!】





评论
热度(3)